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共享 
 图片报道 
 调拨信息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参观学习岭南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和学科建设工作
2018-05-31 09:07  

    资产管理处报道:2018年5月24日,我校副校长王忠带队资产管理处处长毛致光、招投标中心苏文英和科技处学科办李德明一行,到岭南师范学院参观学习。双方就学校资产管理、招投标工作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王忠副校长表示,我校资产管理制度改进的新思路与肇庆学院的改措施有诸多共通之处。高校教学设备、办公设备等资源互不流通,浪费严重,导致经费不能合理利用,重复购置等现象屡屡发生,要想方设法提高设备资源共享和资源利用率,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和建设。

    双方围绕资产管理制度、设备资源共享、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安全防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