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共享 
 图片报道 
 调拨信息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立行立改—资产管理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5 22:03  

 

1115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我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处党支部书记毛致光同志传达了主题教育活动有关的文件精神,然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对照“18个是否”自我检视,立行立改,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师生关心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毛致光处长强调,对照查摆、学习要持之以恒,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在具体贯彻落实上,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管理服务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