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共享 
 图片报道 
 调拨信息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精准扶贫在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
2020-10-30 14: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脱贫成果,根据《肇庆学院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工作方案》通知要求,资产管理处在处长毛致光带领下,202049日、71日、1016日先后三次赴广宁县横山镇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核查,开展访贫问效和慰问工作。

访贫小组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每户贫困家庭的家庭情况、就业现状、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教育以及医疗等情况,了解其目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建议。扶贫小组对每个结对帮扶家庭遇到的问题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他们共同探讨并制定了下一步切实可行帮扶计划。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定能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成功脱贫致富。最后,访贫小组为每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