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共享 
 图片报道 
 调拨信息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17 17:10  


317日,资产管理处组织本处工作人员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毛致光处长主持。

会上,毛致光处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3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政协委员时对教育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毛致光同志强调,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把立德树人融入各个领域。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行政职能部门,肩负着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的重任。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管理、资产采购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按照学校发展规划和对学校资源合理有效配置的原则,不断完善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思考,做好资产的“管”和“理”,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全处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议,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