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共享 
 图片报道 
 调拨信息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明理 用心用情办实事
2021-09-16 14:46  

 

 

在党史学校教育中,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事项。在盛夏的广东,由于天气炎热,空调成为了师生日常的必备,资产处班子积极走访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场所,全面摸清民情民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最期盼、最迫切的问题。



一是简政放权,为在校师生解难题。我处在走访学生宿舍和实验办公场所区域时,发现部分区域的空调维修数量较多,维修工作层层上报的程序繁琐,空调维修没得到及时处理。针对该项情况,我处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召开座谈协调会,明确了一定维修金额以内的简单的维修可现场由相关部门确认后及时处理完成,将维修的主动权掌握在各师生手里。



二是急师生之所急,为新生办实事。在新生即将到来之际,学校新建公寓在密锣紧鼓筹备建设中,我处也积极做好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每天至少一巡查,协调、督促做好空调和床架等国有资产按时按质完成安装;并对其他准备入住新生宿舍的空调进行全面的检查、清洗,保证所有空调安全、正常使用,确保2021级新生有一个温馨、舒悉的住宿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