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共享 
 图片报道 
 调拨信息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图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报道>>正文
我校开展校属企业年度考核工作
2022-05-27 09:04  

近日,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校属企业年度考核会议,对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过去一年工作情况作出考评。副校长唐冬冬、胡文涛,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出席,并与党办校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小组开展校属企业年度考核。

会议听取了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在国有资产增值保值、科技服务、债务偿还和内控建设等方面汇报。过去一年里,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支持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挥了积极作用。

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肇庆市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并按照《肇庆学院校属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考评。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对校属企业考核每年开展一次,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对校属企业进行考核。通过考核有效加强了校属企业的经营管理,进一步健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保证国有资产的增值保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