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我处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2020-10-05 1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事迹和抗疫精神,9月3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党外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首先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先进事迹,并纷纷发表个人感悟以及分享身边的抗疫小故事。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们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全处人员前往光大广环投环保能源(肇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公司项目负责人的指引下,大家亲眼目睹了“垃圾变废为宝”的整个过程,对能源的循环利用和节约能源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作为一位中国人的自豪。在今后的工作重,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切实将抗疫精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