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省教育厅基财处领导来校调研
2020-12-01 10:10  

20201127日上午,省教育厅基财处王昭副处长一行到我校开展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以及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调研工作。我校副校长李新昌同志和企业改革相关职能部门出席参加此次调研工作会议。

会议由李副校长主持,学校资产管理处处长毛致光详细汇报了我校企业体制改革的情况,包括我校校属企业的基本情况、改革开展情况、完成情况、处置方式,并就企业改制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和后续发展思路进行了详述;此外还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等,对目前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当前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等。

王昭副处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同时,对经营性资产市场运营做了进一步的要求。王昭副处长指出,对校属企业的经营管理要做到依法依规,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行稳致远。此外,还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以及具体的指导。

李副校长表示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小组对我校企业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的指导意见,并再次感谢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地对肇庆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