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我校2023年度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 我校在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综合评比中被评为“表扬单位”         · 肇学院〔2023〕39号《肇庆学院对外投资管理办法》         · 肇学院〔2022〕68号《肇庆学院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         · 肇学院〔2022〕64号《肇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         · 肇学院〔2022〕53号《肇庆学院国有资产损失赔偿管理办法(试行)》         · 肇学院〔2022〕52号《肇庆学院固定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         · 肇学院〔2021〕82号《肇庆学院国有资产对外出租出借管理办法(试行)》         · 肇学院〔2021〕18号《肇庆学院校属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资产管理处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3-18 17:19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于2021317日在行政楼509室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讲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毛致光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陈伟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阶段,在毛致光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根据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求,对普通高等学校的管理体制、党组织设置、党组织职责、纪律检查工作、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工作、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提出了明确的规定和具体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对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进一步推进高校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总结,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毛致光书记代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以及进一步努力方向。过去一年,资产处强化履职尽责,确保资产的“管”与“理”有序进行,全年完成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审批921项,签订合同750余个,同时对全校57个二级单位的76000多件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盘点。这些繁重的工作见证了资产处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陈伟林代表机关党委对资产管理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资产管理处对理论学习得认真、对工作总结得全面、对问题反思得深刻、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提升得非常有效。同时,他希望资产管理处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加强党建理论和实践探索,提高质量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水平

毛致光代表本支部全体人员表态:“我们要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下功夫。通过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按照机关党委民主测评要求,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资产管理处将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和本次民主测评结果,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