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9 14:46  



4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毛致光支持会议。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赵金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的主要任务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33日至71日)重点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第二阶段(71日至年底)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党史的系统认识。为此,机关党委计划开展“十个一”专题学习活动。赵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仅要求党支部高度重视,而且要求每个党员积极参与,结合学校机关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支部书记毛致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总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明确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要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

毛致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达,思想深邃,求真务实,字字句句都是真情实感。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其中思想,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5A89

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先锋岗和结对共建的行动方案以及具体要求。赵金指出,资产管理处作为首批加入机关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党支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亮党员身份、树先锋标杆,更加高效优质地服务广大师生,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和学校服务育人的深度融合。

135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