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处开展全校资产管理培训
2021-04-15 16:2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近日,我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资产清查总结和资产管理员培训大会,对全校资产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全面讲解资产管理的制度、任务、措施、要求等。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副处长赵金同志首先对全校资产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强调资产管理员的职责是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为部门正常运作、规范运行提供资产保障。作为资产管理员,要树立职责意识,勇于担当,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把资产管理制度落实到工作中。

  随后,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介绍了新版固定资产系统的建账、调拨、报废处置等业务内容,并对系统软件的使用流程、技术要点、运行维护等进行了操作演示。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资产管理员职责和要求,强化了国有资产的管与理,使资产管理员系统了解和掌握了固定资产管理的政策和新版系统操作程序,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我校固定资产精细化管理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