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我处积极开展党史专题教育
2021-05-07 17:21  

5月6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新民主主义内容的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毛致光支持会议。

会上,毛致光书记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我处支部全体党员及时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的热潮。毛致光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近年来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一脉相承,我处党员同志要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等结合起来,积极学习积极探讨。

同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辛历史,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支部书记强调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通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为学校发展和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