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纪律教育月活动|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
2022-09-29 15:05  

928日,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西大资产有限公司等四个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赴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队长刘怡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以高要家训馆为起点、先后参观了坑尾村家训馆、怡和堂书院展馆、雄才故居展馆以及生产队队部展馆。各个展厅配以图文、文物等多种形式让党员干部在聆听千百年传承下来的祖训中,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达到廉洁齐家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 “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事”的思想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党员干部们也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汲取教训,不断增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