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专题调研 | 优化资产信息系统,提高资产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3-05-11 09:11  

5月9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队长刘怡军组织召开主题为“优化资产信息系统,提高资产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座谈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毛致光主持,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分管资产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优化资产信息系统,提高资产精细化管理水平”这一目标,聚焦资产管理系统使用的问题与困难、日常资产管理中的问题与困难以及改进问题、解决困难的对策三方面内容,集思广益,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听实话、摸实情,推动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资产报增、资产处置、资产系统改进等方面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资产管理服务的提高建言献策。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部分问题也进行了回应。

刘怡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以及各方面意见,资产管理处要认真吸纳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争取立行立改,对于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在会后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全方位、全过程中,不断开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