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设备采购
 新闻消息 
 采购信息 
 采购程序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设备采购>>新闻消息>>正文
我校2023年度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2024-01-08 16:21  

近日,我校2023年度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在资产设备管理部统筹下,27个清查小组分自查、整改、复核三个阶段,对全校57个部门展开资产清查。各清查小组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一查账卡相符,二查账物相符,三查使用状态,确保资产清查工作落地见效。

清查结果显示,截至2023年930日学校固定资产数量1077368其中图书993651册),固定资产总额18亿元,无形资产总额约为6490万元,实物与资产账基本一致。房屋及构筑物、设备、无形资产等资产原值在逐年增加,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从2019年的2.8亿增加到2023年的3.8亿元

资产设备管理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每年的资产清查,我校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不断完善,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各单位分管资产领导、资产管理员和教职工的资产管理意识不断增强,资产管理成效显著。

负责人强调,资产管理工作任重道远,今后将继续完善制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在推进学校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担当,共同书写砚园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