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固定资产系统操作步骤(查询、增加、变更、处置等)         · 肇学院1号关于印发《肇庆学院合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         · 资产管理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资产管理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史增信—资产管理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学史增信—资产管理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我处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办事指南
 管理制度 
 业务流程 
 表格下载 
 房屋管理系统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管理制度>>正文
设备采购发票财务报账流程
2009-09-27 10:26  

1、有关采购的发票(含政府采购、校内采购、单位或个人采购等),交使用单位经手人(或申购人)。
2、使用单位经手人拿到发票后,盖上“财务报帐用章”,并完成以下工作:
(1)经办人在“经手人”栏表格上签名;
(2)“验收人”栏表格由本单位资产管理员签名;
(3)如果是本部门经费开支的,找本单位领导在“审批人”栏表格上签名;其它的找经费审批领导签名。
(4)复印发票留底,以作维修和入帐之用。
3、经手人(或本部门资产管理员)填写《肇庆学院固定资产验收表》。
4、网上报增固定资产:本部门资产管理员进入“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增。
5、完成以上工作后,经手人或资产管理员将签上名的“发票”和《肇庆学院固定资产验收表》交资产处审核。
6、资产处打印“验收单”一式四份。
7、凭有关政府采购等资料、“发票”和“验收单”到财务报帐。属政府采购的,“发票”交资产处转款、报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管理处 采购中心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