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支部建设
 党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宁县古水镇小益村开展互帮互助活动
2008-10-21 08:2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城乡基层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的实施意见》(肇组通[2008]18号)精神以及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10月16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和工会成员一行10人来到广宁县古水镇小益村开展城乡基层党支部结对互帮互助活动。
     上午10时,我们在村党支部书记伍尚华同志的引路下来到村委会内的党支部活动室,与村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对互帮互助活动谈了各自的理解和看法,并就新农村建设、土地流转等话题相互交流了感想和体会。座谈后,我处党支部向小益村支委送去了支部活动帮扶资金和物资,并送上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关于土地流转的最新政策资料。
    随后,我们走访了多户群众家庭,并向一户党员家庭和一户群众家庭送上食用油和米等物品以示慰问。接着,我们先去到困难党员冯子梁同志的家,给他送上600元慰问金;再去到单亲贫困学生伍钊飞家里,为他送上600元资助金,以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伍钊飞的奶奶感动得流下了感激的热泪,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我们还去到小益小学,和老师们交流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我处党支部向该小学捐赠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一批文体用品,为丰富小学校园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是通过与村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慰问党员和群众、帮扶困难党员和学生等一系列活动,大家都觉得过了一次很有意义的支部组织生活,加深了大家对农村基层党组织的认识。我处党支部将继续在学校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根据活动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与小益村党支部的互帮互助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