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支部建设
 党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基石》专题片
2014-02-25 14:3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 2014221,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制作的专题片《基石》,225日上午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现将观看和讨论情况汇报如下:

为配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 221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在 225召开的讨论会上,党员们认为:专题片《基石》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南粤儿女生死相依、血肉相连的动人故事,着重体现出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影片中,南粤儿女在革命战争年代所表现出来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我们这一代就是施肥的一代”、“共产党最大的优势就是密切联系群众”、“大树扎根于沃土,大厦立足于基石”等朴素的语言和精辟的概括,就是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全中国解放而浴血奋战所展现的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革命事业才能取得胜利深刻道理。

通过收看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党的群众观,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并促使广大党员自觉对照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深刻查找在改进“四风”、密切联系群众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