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支部建设
 党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3 09:32  

    2018年3月2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行政楼408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3月21日机关党委会议精神,明确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政治学习内容,大家认真领会和学习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和情况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要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继续传承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为推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凝聚更强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学校教学教育中心工作和“申硕”工作作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