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支部建设
 党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4-18 14:46  

    资产管理处通迅    2018年4月17日下午4时,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机关党委通知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谈学习心得体会的要求。接着汇报了党支部学习贯彻通知的做法。支部书记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和概况。最后,每位党员结合实际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求,一是及时转发机关党委通知,明确学习要求。二是支部专门转发共产党员网上的电子版内容与链接,供党员学习。三是转发机关党委发来的网上有声读物和手机APP连接,党员随时进行学习。四是要求党员传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原著,并做好学习记录。五是今天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分享交流体会。

    在谈学习心得体会环节上,处长毛致光同志详细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站在全局高度,统领中国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进行一系列的理论建设和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进行理论总结,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我们要做到:一是要加强学习,利用网络、电视新闻和手机等新媒体方式,每天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提高思想和理论水平。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好资产管理工作,要做到电脑有账,头脑中更要有盘资产账,更好地处理实际问题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