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支部建设
 党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和召开支部会议
2018-11-23 09:48  

    2018年11月21日周三下午,全处人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

    学习内容主要由支部傅书记组织学习和宣读了有关党委文件,分别是:《关于转发〈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肇学委办39号、《关于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肇学委48号)、《肇庆学院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肇学委56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肇学委64号)等文件主要内容,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解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定,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高等教育主要职能和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落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第二阶段落实每月“第一议题”制度,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赵金同志主讲“第一议题”内容,重点学习了新闻发言人傅莹的文章《美国应庆幸,没有让中国陷入政治动荡和经济混乱》。通过学习,使同志们对中国内外环境和形势有了更多认识,对中美两国的制度更多认识,对产生贸易战的原因、过程、利弊和后果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坚定了我们对打赢中美贸易战的信心和能力。

    政治学习会议后,毛致光处长通报前段时间2019年大额采购的论证工作出色完成情况。接着党支部召开会议,内容一是通报支部相关工作,二是讨论毛灵苑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