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支部建设
 党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第一议题学习
2018-12-27 08:26  

    2018年12月26日下午4时30时在行政楼509会议室,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第一议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支部工作条例。

    第一议题学习,由关坚同志作主讲,主题是谈改革开放40年的经历与体会分享。通过他亲身经历改革开放40年的分享,让大家感受到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和伟大成就,改革就在身边,开放才会有更大发展。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坚定深化改革开放,将改革进行到底。

    支部傅书记也组织大家学习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报道和评论文章。发表个人学习体会,从理论创新角度,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基础上,在改革开放40年中每10年所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分别是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这些理论创新,更加有力地指导中国的快速发展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