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支部建设
 党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完成2019年支部换届工作
2019-06-21 17:45  

本网讯:2019年6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第一议题学习,二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傅汉球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由范杰珊同志主讲微党课,题目是“会当水击三千里----“今日之中国”系列述评”分享。

第二议程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要求进行,按规范进行,制定具体程序。首先傅汉球作三年来支部工作总结和汇报,向党员汇报新一届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及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宣读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大会开始投票、计票统计工作。最后选举出产生新一届党支部支委,分别是毛致光、赵金、曾宇飞。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毛致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毛致光在支部大会上发言。肯定了上届支部工作,表示要按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党支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履职担当,努力工作,争创模范。要求支部做好后续材料整理、报送工作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