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设备采购  资产管理  设备维修  办事指南  支部建设  学校主页 
最新消息: · 工作职责         ·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告(2024版)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 校领导刘怡军一行到二级学院与部门调研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共享 
 图片报道 
 调拨信息 
表格下载
肇庆学院预验收报告模板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下项目验...
肇庆学院三十万元以上项目验...
肇庆学院自行采购项目验收报...
无形资产入库报增信息登记表(...
维修项目验收表(2019-10-28...
1.5肇庆学院租赁项目申请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大额采购项目论证工作情况通报
2018-11-20 15:34  

    为了做好2019年大额采购项目的论证工作,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内外专家成立论证专家小组,于2018年11月7日——19日,对全校20个单位,101个采购项目,预算金额近1.5个亿进行了项目论证,论证工作于19日下午全部结束,现将论证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大部分受评单位重视论证工作,论证材料详实,依据充分,项目介绍客观、全面,学院领导参与论证,得到与会专家好评。这些单位有外国语学院、信息中心、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与电器工程学院、文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政法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其中外国语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等四个单位,党政一把手同时到场,介绍学院情况及项目情况。

    二、项目专家认真负责。校外专家组长罗炎林教授点评严谨、犀利,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中肯,妙语连珠,教务处李妍副处长认真细腻,点评到位。两位专家工作敬业,常常提前十几分钟到场,翻阅材料,做会前准备工作,周末放弃休息参加论证,保证了论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论证专家非常支持论证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项目细节进行剖析,使项目评分更趋合理。还有部分退休教授也积极参与论证工作,有刘超英、姚英、秦国林、赵福建、王景贵等。

    三、通过论证、交流,专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为各单位将要进行的IEET专业论证明确了方向。设备采购按照《实验教学建设》的要求,对应承担教学的专业、课程名称、学时人时数,对应课程实验实训;专业实验课程学时人数,要对应实验室矩阵图,做到采购设备合理规划,并作为主要论证依据。

    专家对以信息中心为平台,综合考虑全校设备共享、数据共享提出了建议。

    在论证工作中,得到了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资产设备管理部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四楼405-409室、509室 电话:(0758)2716403,2716366 传真:2716403 电子邮箱:zcc@zqu.edu.cn